遗憾..

我们的生命里会出现多少次的遗憾?
之前真的没什么值得我去遗憾的..
因为不管做什么事..
决定了..
我就不会让自己去后悔..
去遗憾..

可是..
在21岁生日这天有了第一次的遗憾..
就因为没听到你说的那四个字..
生日快乐..

也许是自己太过执着..
也许是自己把这四个字看得太重了..
试着让自己觉得那是无所谓的..
不要在意..
放下..
忘记..
就当没这回事..
可是真的办不到..

我知道你是故意不说的..
只是我不懂..
为什么就不说..

也许在你心里这四个字对你不重要..
只是对今年的我而言却不同..

为什么你就是不了解..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70多个人的祝福..

却少了对我最重要的..

4-1-2010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