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是一个在美国读书的男生..
他很好聊,也很好笑,我们什么都能说..
因为有他陪,最近才不无聊..
只是这种聊天关系不知能维持多久..
也许会有没话聊的一天..
好奇他在那里的生活,好奇他的大学生涯..
有时会想,如果也到外国留学,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还是会一样常常被人家说笨吗..
有朋友常说人蠢没药医..
其实有时不是自己要笨的..
只是不想想太多而已..
少想一点也许会更快乐吧..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连这位刚认识的朋友也会觉得我很笨..
唉..
虽然才认识不久,已经觉得他还蛮大男人的..
只要想要的,一定会想得到..
天啊..
我认识的朋友怎么都这么大男人啊..
因为他在美国,我们聊天的时间都是日夜颠倒的..
我自问英文还可以..
只是我跟他用英文对话时,他都会说:用华语,不明..
好有挫败感哦..
不过我的英文真的没他好..
还有他很会掰,死的都能说成活的..
这是我很佩服他的地方..
至于他的缺点..
我想还是别说了..
我怕他看了会从美国飞来打我..

17-10-2009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