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谢谢你..

不知道有多久了..
我们没说话没信息..
即使在msn上看见你sign in
也不敢问你一声..
最近过的好吗..
真的不习惯..
我们曾经是什么都聊的朋友..
现在却什么都不是了..
今天终于收到你的信息..
开心胜于一切..
脑袋突然闪过
我们还可以变成以前那样吗?
什么都聊的好朋友..
只是这念头很快就打消了..
因为怕再伤害你..
一直希望能保持这样的关系..
一直这样自私的要你顾及我的感受..
而自己却在无形中伤害你..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心里永远都会留一个位子给你..
因为其他人都取代不了..
谢谢你对我的体贴关心..
谢谢你总是保护着我..
谢谢你每次在我无助时出现帮我..
谢谢你常常当我的出气桶..
谢谢你的口是心非嘴硬心软..
谢谢你总是为我忙东忙西的..
谢谢你知道我爱踢被子所以常进出房间帮我盖被..
谢谢你曾经这么疼爱这么喜欢着我..
谢谢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却不要求任何回报..
谢谢你原谅把你伤的遍体磷伤的我..
对不起,谢谢你..
真的希望你会幸福..

25-10-2009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