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烂的派对..

今天去了学校的派对。。第一次觉得这么无聊。。
没有以前好玩了。。
以前的同学毕业的都毕业了。。
虽然还有几个好朋友一起。。只是感觉不同了。。
有些连话都没说一句。。
心里不好受,可是却要假装坚强,努力微笑。。
很累了。。
曾经努力的希望自己不会跟某些人一样搞暧昧然后变得连朋友都没得做。。
真的努力过尝试过了。。真的尽力也真的累了。。
今天连一句话都没说,甚至连眼神都没对望。。
不知道要怎样所以一直逃避。。
有他的地方就尽量远离,这样也许他的心会舒服点吧。。

还有今天一个不想看到的人。。真的讨厌。。
她应该也知道我不喜欢她吧。。
所以我们两个都互当对方透明的。。
其实我想说不只是只有我讨厌她的。。
因为被一个人讨厌可能不是她的问题,
可是被这么多人不喜欢,不是她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是谁的问题了。。
也许这么说会被她的爱慕者讨厌,但是没办法。。
因为我说的是事实 ! !

14-10-2009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