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生气..

相处容易同住难..
这话说的很对..
我跟朋友竟然为了丢垃圾的事吵架..
我不觉得自己有错..
如果可以,我宁愿丢垃圾的是我..
我们家的人都很懒..
垃圾一放就是一两个星期..
生了虫,没人敢打包..
没人要做,我来做..
不是把垃圾拿起来,绑好了就行了..
整个垃圾袋都是粘粘的橙色液体..
但还是要忍着臭..
把那写汉保包纸,饭盒,发霉的饭,菜渣,零时压进去..
弄的满手都是那臭的让人做呕的液体..
还要捡起粘在地上那些不知道用来擦过什么的纸巾,棉花,棉花棒..
难道这些都是我一个人用的吗?
打包好了,写了字条粘在门上..
就是要叫没动手打包的人丢..
分工和作,这样才公平..
可是这样也错?
还要被别人指桑骂怀..
说不用粘字条也会丢..
真的是这样?
我不想像上次那样把垃圾放在外面生满了虫..
结果最后是我们自己抹地..
我还要帮全部人洗鞋..
如果你不是这样指桑骂怀..
我不会觉得生气委屈..
有什么事就直接说,不要做只有女生会做的事..
以后我不会再当坏人了..
什么事别人不敢开口的..
我开口..
最后还是自己受苦..
不会再酱笨了..

30-12-2009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