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也抹不去的回忆..

今天跟妹妹逛了一天的街..
聊了一些关于以前爸妈的事..
记得妈妈说过,怀我的时候就想跟爸爸离婚了..
只是为了我才没有..
才结婚两年而已..
想起了以前他们闹离婚的事..
想起了爸爸打妈妈的那一八掌..
已经十多年了..
可是想起来心还是会痛..
替妈妈流的泪痛..替爸爸的行为心痛..
爱情这种东西真的能够拥有一辈子吗..
即使现在说爱你,以后还会对着你说吗..
还在一起也只是因为习惯,因为孩子,因为家人..
因为这些怎么也抛不开的枷锁..
我想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一个疼我的老公..
一个心里只有我的老公..
跟妈妈年轻时想的一样..
只是我不想像妈妈跟爸爸这样,现在拥有的只是习惯..
我要的是一辈子只牵我的手的人..
能找到吗?
不敢想..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要学会坚强了..
不要再当那个一有问题只会躲起来哭的爱哭鬼了..

15-10-2009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