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

时间:10:15(2 feb 2010)
地点:panda indah's coffee house
人物:focus world's lovely friends
(kj,kc,aki,elaine,derrick,v.pei,iverson,cherie,fenn,ivy,aaron n me)
我知道为什么derric喉咙痛还没好了

ah du..lame pose..hahaha

v.pei,haha..so shy

elaine,fenn n ivy..3 leng lui

kc要回槟城了..ll miss die u
cherie start working jor..miss u too

表里不依的kj..样子呆呆却已经跟我抬扛很多次了


kj点给我的儿童餐
聊了要三小时..
真的很好笑很开心..
只是有点可惜..
因为不能全部到齐..
希望下次大家都能来..
大佬们也能来..
不然都坑不到你们..
哈哈..
在这里也要谢谢阿杜跟derrick..
谢谢你们去那么远载v.pei & kj..
不好意思要derrick等我那么久..
你说的,我脚短,走路慢嘛..
谢谢cherie做工这么累了还赶来..
还有就是kc..
我真的会很想你..
这位大哥哥的..
希望你还会回来..
03-02-2010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