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害的吗?

不晓得你为什么要跟女朋友分手..
真的很想知道..
只是怎么问你都不说..
心里一直在想也一直在问..
为什么?
明明那天才看到你跟她好好的..
才过没几天就分手了..
在知道你分手时..
有一杀那觉得是不是因为我?
我们好不容易做回朋友..
真的不想因为我..
又变回像以前那样..
也希望你会跟他分手..
不是因为我的原因..
不想再伤害你了..
也不想像之前那样..
大家都叫你离我远一点..
我不是魔鬼..
好不容易你也找到幸福了..
幸福却突然的消失了..
心里也为你感到不好过..
希望你的下一站,
会是幸福的..

05-02-2010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