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开空头支票了..

不要再答应我什么了,好吗?
为什么你总是说的那么容易?
但做起来却那么难..
连一点小小的事也可以反悔..
每次抱着很大的希望..
可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不知道有几次了..
真的害怕这种感觉..
今天你又反悔了..
我什么都没说..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关在房里,对着自己的部落格..
一边打字..
泪却一滴一滴的掉落在键盘上..
而你?
却什么都不知道..
你以为我生气了..
其实没有..
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那因为你..
而不知流了多少次的泪水..

27-02-2010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