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与地球..

你和我..
就像太阳与地球..
地球永远绕着太阳转..
就像我..
一直一直绕着你转..

地球永远都转不累..
因为地球知道..
它必须这样转..
我也还没转累..
因为我也想这样..
一直一直转..
可是你好像已经累了..
想离开了..

到现在..
我才发现..
除了绕着你转..
我什么都没有..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不知道我的未来应该怎么计划..
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我已经那么贫穷了..
原来我是一无所有的..

我不像你..
你是富有的..
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你知道没有我..
你还是可以过的很好..
你不用绕着谁转..
因为你知道你并不需要..

我和你不同..
永远都不同..

2010-05-11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