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话..

1不喜欢你吸烟,因为对身体不好;但偶尔也会让你吸,因为知道你戒不掉,不想让你的心情不好
2 总是骂你傻,但自己做的事情比你还要傻
3对你很宽容,总是对你笑
4喜欢和你静静的待在一起,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5你跟朋友在一起时,会默默地坐在一旁不出声(除非是认识的朋友)
6会生你的气,但是只要你好好哄哄,就一切OK
7很有原则,但是为了你也会破坏原则
8总是骗我,虽然很讨厌,可是都会原谅你
9和你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会开心
10在你家人面前很有礼貌,在你面前会很凶
11 你问我想不想你时我会说不想,其实恰恰相反
12喜欢看着你,不管是你睡觉的时候还是吃东西的时候,想捕捉到你生活中的每个镜头
13 你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比你先叫出声来
14会用心改掉你不喜欢的毛病
15喜欢和你撒娇吵嘴,因为喜欢你让着我的感觉

16我对友谊与爱情总是比你分的还清楚
17问你为什么,你从来都不跟我解释,其实你知道吗,只要你解释,我就会原谅你
18自从在一起后,只要你在家,就会推掉所有朋友的邀约,只因为想留下来陪你
19每次吵架都会背对着你,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那不争气的眼泪
20总是胡思乱想,只因为想和你有以后,但知道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压力,所以都不跟你说

要一年了..
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多久?
没人知道..
我们从刚开始很不被人看好..
到现在....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有欢笑也有泪水..
我讨厌你骗我..
瞒着我很多东西..
你不喜欢我怀疑你..
一直问东问西..
我们会吵架也是因为这些问题..
对我坦诚,好吗?
不想再吵架了..

2010-03-10
by sh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